2020 广州车展,MPV深度体验,迈莎锐MS580

日期:2020-11-22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每年举办的各类车展吸引着数以万计的车友翘首期盼。在这些车展当中,尤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车展最受人瞩目。在已经结束的成都、北京车展上,现场外观众充分领略倒了各大车企带来的汽车工业新工艺、新技术、新理念。其中,来自德国的知名豪车定制品牌MANSORY迈莎锐凭借珍稀考究的用料选材,个性独特的外观设计,精奢细腻的内饰工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办。本届车展,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也携旗下四大高人气车系荣耀参展。

 

 

 

 

作为全球豪车定制业的“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总能在历年举办的日内瓦、法兰克福、巴黎等大型国际车展上带给车迷们各种惊喜。经MANSORY迈莎锐系统化调校升级的车型不论外观、内饰、动力均有着明显的改变。

 

 

 

对广大MPV用户而言,本届广州车展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两台MANSORY迈莎锐MS580系列商务车-誉尊和誉金。别看它外表低调无华,实则车身包括:保险杠、翼子板、轮眉、扰流、门把、后视镜罩等多个部位均以“质轻于铝,坚稳于钢的”航空级碳纤维打造的整套空气动力学组件替换。

 

 

迈莎锐MS580誉尊版

 

 

 

迈莎锐MS580誉金版

 

打开车门:全车做了隔音、隔热、降噪处理,2+2+3七座商务格局;Mastrotto小牛皮打造带双节腿托的CEO级航空电动按摩椅;意大利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裹中控台、车顶、地板、内壁;还是可变氛围灯、豪华全景天窗......MANSORY迈莎锐MS580向用户呈现了一个足以与劳斯莱斯媲美内饰奢华度的极致尊荣空间。

 

 

 

 

 

展会时间:2020年1120日 - 29

20日为媒体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阅江中路380号)

迈莎锐·中国展位号:2A14

官方热线:400-168-8588

上一篇:峰值马力680ps 车窗以下全碳工艺 聚焦广州车展迈莎锐G63 P720

下一篇:聚焦2020广州车展!全地形巅峰4座SUV迈莎锐揽胜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