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阿斯顿马丁CYRUS基于Aston Martin DBS/DB9

日期:2020-08-10

CYRUS
基于Aston Martin DBS/DB9
MANSORY CYRUS
来驾驶这个世界上最壮观而惊人的车辆之一。最具创新性的底盘改进被称为CYRUS。我们优化了由阿斯顿马丁生产的DB9和DBS车型,使它们在15辆限量版车型中达到完美。
 MANSORY的内饰计划
我们通过一套为仪表板和中控台量身定做的碳部件来优化内饰。我们只选择质量最好的材料,就如同限量版一样。当你看到CYRUS,它会让你屏住呼吸,而当你坐在黑红相间的座椅上时,你会更加为它着迷。
 
MANSORY 的车轮系列
为了获得最大的抓地力,我们选择了结合超轻锻造车轮的高性能轮胎。此外,一个完美的调整盘绕悬挂降低了这辆高贵跑车的重心,并呈现完美的道路掌控特性。
 
MANSORY的性能计划
Cyrus理所当然地被投入了巨大的期待,这也是我们同样重视它的性能的原因。爵士乐般嗡鸣的排气管,运动催化转换器,高性能的歧管的相互作用成就了一个优化的排气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效能,尤其是在较低的转速范围内。

上一篇:神秘气质深邃内涵!MANSORY迈莎锐定制路虎揽胜荣耀上市

下一篇:S级双门敞篷跑车MANSORY 迈莎锐AMG S63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