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带你走进MANSORY迈莎锐展台

日期:2020-07-31

2020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已有7天,本届展会除了悉数登场的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各大主流豪华汽车厂商外,位于16号馆的MANSORY迈莎锐展台也尤为引入注目。

作为全球豪车定制业的“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自1989年创立之初便致力于“世界十大名车”外观、内饰、ECU的改装升级。历年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大型国际车展上,MANSORY打造的神秘车型总能凭借另类狂野的外观,精奢华美的内饰成为焦点。今年成都车展也不例外,每日开馆不久,展台总能迅速呈现出一派“门庭若市”之景。  

虽说MANSORY迈莎锐坐拥“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和“全球碳纤之王”的双重美名,但若要满足现场各路汽车自媒体人、车评大V、富豪权贵们挑剔的眼光自是要拿出像样的“作品”。本届成都车展MANSORY迈莎锐·中国一共带来了6款定制车型,其中包含:三台日内瓦同款MS580商务车;一台硬汉最爱的迈莎锐G63 Black Carbon越野大“G”;一台英伦皇室专属的迈莎锐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版和一款首次面市的迈莎锐保时捷卡宴SUV。这几款车究竟有何与众不同?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

参展车型A:MPV里的劳斯莱斯—迈莎锐MS580系列  指导价:130万+
 
看点汇总:传承经典的子弹头造型自带俯冲气息;夯实沉稳的燿黑车身覆以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潮流美观安全节能;家族式前脸神采飞扬,侧身线条平直流畅;19寸钻石银运动轮毂带MANSORY官方碳纤悬浮标;内舱2+2+3七座格局,空间宽广舒展,随处可见的碳纤维元素与车外相辅相成遥相呼应;全车隔音、隔热、降噪处理为车主打造极致宁馨;二排航空电动按摩座椅功能多样,采用Mastrotto小牛皮纯手工缝制;后排三连真皮沙发椅可一键成床,满足更多休憩需求;内饰面料选取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不论用于商务接待亦或家族旅行,MS580都是忠实的移动伴侣!

参展车型B:男人心中的Dream Car—迈莎锐G63 Black Carbon指导价:350万+
 
看点汇总:MANSORY迈莎锐G63 Black Carbon车身表面覆以大量黑线碳纤打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与钢琴烤漆质感的燿黑车身融为一体,低调中尽显奢华典雅,霸气中不乏青春灵动;23寸全锻碳纤维合金轮毂与重新设计的双侧四出排气孔美观时尚,一脚油门,轰鸣声浪令人血脉喷张;内舱座椅采用Mastrotto真皮包覆,碳纤维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越野显示屏、鳄鱼皮文理扶手箱、Alcantara麂皮绒车顶等细节都彰显了MANSORY迈莎锐卓尔不凡的内饰定制工艺。ECU方面,配备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G-TRONIC自动变速箱;升级过后拥有375KW最大功率,510PS最大马力和750N.m最大扭矩,绝对会令ORV爱好者们兴奋不已!

 
参展车型C:傲视天下的英伦绅士—迈莎锐路虎揽胜传世加长  指导价:258.8万
 
看点汇总:与生俱来的英伦贵族血统无疑是路虎揽胜在SUV市场人气屹立不倒的原因。这台MANSORY迈莎锐路虎揽胜定制版,喀尔巴阡灰+圣托里尼黑的外观配色令整车看起来庄肃典雅而又充满神秘。车身部分不出意外地覆以大量黑线碳纤维打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车头处用整块碳纤维包围得以拓宽,使前脸看起来极富张力;个性十足的22寸全黑锻造碳纤轮毂与275/40 R22大尺寸轮胎契合度可谓浑然天成;内饰部分,选取Mastrotto小牛皮和Alcantara麂皮绒做整体包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来的完美操控,CEO级真皮电动按摩椅带来的美妙驾乘都等您亲自来展会现场体验。ECU方面,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矩550N.M,0-100km/h加速6.5秒。

参展车型D:披上碳纤外衣的SUV新贵—迈莎锐保时捷卡宴   指导价:158.8万
 
这款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卡宴为成都车展首发车型:车身发动机盖带进气口、前唇、侧裙、宽体轮眉带出气口、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罩等多个部位都以品牌标志性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做了升级;车头包围与轴距得到了肉眼可见的拓宽与加长,视觉上更具冲击力;22寸Y5轻型合金轮毂的配备令卡宴这款车型不再老成拘谨,显现出一派青春律动气息。内饰座椅采用Mastrotto真皮缝制,车顶、地板、后备箱等部位面料则选用了奢华珍稀的Alcantara麂皮绒。

成都车展时间:7月24日-8月2日,地点: 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迈莎锐展位号:H1611,贵宾专线:400-168-8588,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亲自前去品鉴一番。

上一篇:385万!硬汉专属MANSORY迈莎锐G63 Black Carbon成都车展发售

下一篇:which one would you go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