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卡宴958—华丽运动的车型(图文)

日期:2020-05-23

卡宴958
一辆华丽运动的车型,将在商务旅行中给您留下深刻印象,不会让你在山路上迷失。看起来保时捷卡宴958已经近乎完美,但它的精髓是不断寻找方法,使这种汽车更加独特。

内饰部分Mansory总是精选最好的材料,所以改变是完美的。由能工巧匠加工的皮革变得更加耐磨,而且格外柔软。带Mansory标志的铝制踏板,带照明灯的门槛饰板与精致的碳纤结合打造完美的车型。

完美的抓地力由全锻的10 x 22英寸轮毂提供给您,带有涡轮设计和295/30/22轮胎,完全适合扩展翼下,完美的锻造技术,Mansory卡宴炫耀着其在加速以及刹车的完美反应。

上一篇:燃烧的军旅之魂——MANSORY G63 Sahara Edition(图文)

下一篇:MANSORY暴改AMG GTS ——新生“猛兽”的飞驰人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