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迈莎锐 首度亮相2019 广州车展(图文)

日期:2019-11-26

每年 11 月,当其他城市相继进入走路直打颤,说话带“抖音”的冻人时节,羊城广州依然怀揣着自己原初的热情之火,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汽车展览盛会。为弘扬“新科技创造新生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展》将于2019年11 月 22 日 -12月  01 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举办场所选在与往届相同的琶洲(具体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阅江中路380号)(说明:11月22日为媒体开放日,场馆只对各大媒体与特别受邀人群开放,面向大众的正常开放日为11月23日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大型豪车盛宴上,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将冠“迈莎锐.中国”之名,携旗下四款高端车型荣耀参展,其中包括三台MANSORY(迈莎锐)MS580系列豪华商务车和一台MANSORY(迈莎锐)G63全球限量版越野车。不论是以“大气沉稳&动感奢华”著称的“MPV领域劳斯莱斯”——MANSORY(迈莎锐)MS580,亦或碳纤铠甲附体,霸道酷炫无限的“越野猛兽”——MANSORY(迈莎锐)G63,此次均是尊荣空降,华南首发! 让现场的您尽情体验“大远见以壮观瞻,大智慧细而入微。大视野天高海阔,大气魄尽显胸怀”的皇家氛围!

智创之物,是思想的呼吸,也是灵魂的重塑,是探索匠心的过程,更是享受非凡的旅程。迈莎锐汽车,以欧洲独有的匠人精神和至信至诚的造物之道诠释“完美出行”新时代。萃取珍稀材料打造“极致英伦之美”,兼得顶级工艺、奢华空间、舒适驾乘和强悍性能相结合的完美车型。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在真实世界中凝聚时光之美,以心志诚的生产理念开辟高端汽车市场新格局!

良机不可失,奢华转瞬逝。若欲体荣耀,广州自相识。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展》,MANSORY迈莎锐.中国诚邀您的光临!

MANSORY迈莎锐·中国简介

迈莎锐·中国成立于2018年,是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官方授权的中国区合作伙伴,主要从事MANSORY旗下全线产品销售及个性化定制整车进口业务。品牌定位“新时代、新商务、新座驾”,是汽车改装领域的领跑者。以“安全、舒适、时尚、工艺”为核心品牌主张,结合最新的科技水平和大师级工匠技艺,萃取顶级原材料致力于打造出集“个性”、“尊贵”、“独一无二”为一体的完美车型,预示着物质丰富、精神富有,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为中国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

 

Mansory迈莎锐·中国

电话:400-168-8588

网址:www.chinamansory.com

上一篇:“腹”有金马气自华!MANSORY迈莎锐MS580誉尊版惊现广州车展

下一篇:力拔山河 气贯天下!全球限量版MANSORY(迈莎锐)G63亮点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