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对品牌的信赖 迈莎锐MS580车主提车专访(图文)

日期:2019-11-15

源自对品牌的信赖 迈莎锐MS580车主提车专访

提到MANSORY(迈莎锐)可能多数国内消费者对它还有些陌生,但是对于汽车资深者来说MANSORY(迈莎锐)在汽车改装界绝对可以说是如雷贯耳。这家由德国人Kourosh MANSORY先生于1989年创建的豪华车改装公司自诞生以来专为传统的超级跑车、豪华SUV、豪华商务车升级改装性能及外观。法拉利、布加迪、劳斯莱斯、奔驰等国际大牌超跑都是MANSORY(迈莎锐)的定制对象。又因MANSORY(迈莎锐)在改装过程中擅于使用珍稀材料——航空级碳纤维而被业界冠以“碳纤之王”的美誉!

 

 

 

 

为迎合中国商务车市场需求,MANSORY(迈莎锐)公司于2019年在上海车展首发推出了一款名为MANSORY迈莎锐MS580的高端7座商务车,一经亮相便凭借碳纤覆体的独特前卫造型和世界顶尖的内饰制造工艺引起广泛关注。目前拥有燿影、魅速、赫迪、誉金四种型号,价格从141.8万~148.8万不等,由于选材珍稀考究,内饰用料多与英伦名车劳斯莱斯同级,因此发行寥寥数月便收获了“MPV领域劳斯莱斯”这一高雅称号。

 

 

 

近日,从云南远道而来的两位迈莎锐MS580准车主在迈莎锐·中国总部喜提自己的爱车。两位车主既是生活中的朋友又是生意中的伙伴,他们为何选择迈莎锐品牌,选择迈莎锐MS580这款车?跨越2000公里,如此远距离提车,到底是什么在吸引他们?快讯君有幸采访到了两位准车主,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以下为专访实录:

 

快讯君:您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迈莎锐这个品牌,了解到迈莎锐MS580这款车的?

车主林先生:你好,我是林先生的儿子。这次是代替我父亲过来杭州这边提车,当然其实MANSORY迈莎锐品牌也是我这边主力推荐给我父亲的。我了解到迈莎锐品牌其实和自己的爱好有很大关系,男孩子对车一般都很感兴趣。我在国外生活的时候就经常从YouTube上看到MANSORY的视频,那些改装的超级豪车案例非常惊艳,那时候就对这个品牌很向往。那迈莎锐MS580这款车其实是从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接触到的,那时候也是这款车刚刚在国内上市,相比于MANSORY的其它改装产品比如超跑、豪车,我认为迈莎锐MS580的引进其实填补了目前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空白,就其市场定位而言我认为这款车的售价还是非常良心的。

 

 

快讯君:听说您专程从2200公里外的云南赶过来提车?迈莎锐MS580 有什么亮点能吸引您不远千里地赶赴外省买车?

车主林先生:是的,我们一行人专程赶过来提车其实是源自对品牌的信赖吧。我了解到MANSORY迈莎锐的业务其实非常广泛,小到一些装饰品、服装,大到汽车甚至私人飞机,都有其身影,所以说一个小的改装公司是不可能有如此广泛的业务涉猎的。同时这个品牌又源自以严谨著称的德意志民族。

迈莎锐MS580这款车虽然源自进口奔驰V级,但是通过MANSORY的改装升级,从外到内基本上就像是换了一台车,外观更独特,内饰更豪华,这些都是吸引我的点。综合来说各个方面迈莎锐都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相信他们的商务车产品也一定是非常出色的。

 

 

快讯君:这款车外观最大的卖点是碳纤维打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您对车用碳纤维这种珍稀材料有所过解吗?

车主林先生:有一些简单的了解,一般大家都说碳纤维更轻、强度更好,而且越大的碳纤维件制造难度越大。当然更专业的我就不太了解了,知道MANSORY是这方面的专家就好!以我的车为例,你看车标以及下面的进气格栅、侧面的饰条和内饰的很多装饰板都是碳纤维的。我非常喜欢这种材质,它带给人的质感是其他东西没有办法替代的。

 

 

 

快讯君:听说您是在林总的力荐下和他组团来杭州买车的,对这个国际品牌您之前有过了解吗?

车主尤先生:是的,也是听林总的推荐。我们对比了MANSORY迈莎锐的竞品车型,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迈莎锐MS580,整体这个车给我的感觉是更加豪华,更加独特。所以比较符合我们的购车预期。

 

 

快讯君:您家里还有别的车型吗?买这款商务车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车主尤先生:有的,其实也是奔驰,S级。也是和林总一起购买的。我们对奔驰这个品牌也是非常有感情,这个迈莎锐MS580是基于进口奔驰V级打造,我相信品质上是肯定有保障的。

用途的话,我们主要使用在家庭出游和高端的商务接待上。家庭出游的话,7座车肯定要比一般的车型要方便,能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乘坐一辆车出行。商务接待用这款车更能体现出对生意伙伴对客户的重视和尊重,这样对于生意上来说也会有帮助。

 

 

快讯君:您会像林总一样给您身边的人推荐迈莎锐MS580这款豪华商务车吗?

车主尤先生:当然,我和林总买这两台车,其实身边朋友知道的都在咨询,我们实车开回去之后他们看到了相信也会非常喜欢。

 

 

小结:

 

借电影《大腕》的一句经典台词:什么叫成功人士,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这当然是一句调侃,但当我们反过来思考的时候会发现,一个产品如果可以做到行业“最贵”那么它的品质其实也会非常上乘,所谓物有所值,毕竟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针对高端人士的爱好需求,MANSORY(迈莎锐)紧跟时代脚步,自2018年入驻中国市场以来推出了一系列尊荣车型,不论霸道威猛的越野神驾MANSORY(迈莎锐)G63,还是奢华典雅的商务车新贵MANSORY(迈莎锐)MS580。

“超越竞速,以传统工艺、顶尖材料和匠人之心打造个性化完美汽车”的生产理念一直让MANSORY(迈莎锐)三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精益求精,最终坐上了豪车定制领域的头把交椅。相信MANSORY(迈莎锐)在中国市场的高端定制之路会越走越宽。

定制专线:400-168-8588

上一篇:MANSORY迈莎锐MS580定制版商务车下线 全国1台

下一篇:2019广州车展宣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