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商务车有点“壕”-- 一探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的神奇"整形术"

日期:2019-08-01

在中国,不少成功人士喜欢开奔驰V级商务车,不仅因为其有着响彻业界的巨大品牌号召力,更是由于它永不掉链的庄肃感,高性能,强动力,优操控,神安全等因素牢牢占据着广大车友心灵。虽说优点良多,但瑜不掩瑕,它保守低调的外型使整车看起来稍显老气,内饰过于简单朴素没有太多"噱头",那是否有更好的车型进行替换或升级,以求开拓更富朝气的市场?
 
2019年4月上海车展,一个世界知名改装品牌的介入终致美梦成真!那便是MANSORY,中文音译“迈莎锐”------由Kourosh Mansory(库罗什·曼索里)先生于1989年创立德国,将倾力打造集"奢华,优雅,时尚,个性"为一体,把满足车主内心真实需求视为毕生发展目标的国际著名豪车改装公司。Mansory业务范围现已遍布全球: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布加迪等闻名遐迩的世界著名汽车厂商皆是它的"座上客"。闲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几副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MANSORY出品的"杰作"图,以便大家对此品牌产生一些初步了解。
 
怎样?经MANSORY打造的各路豪车是否闪瞎了诸位的“合金钛合眼”?车迷朋友们想必此刻已然心潮澎湃,对MANSORY的改装之道充满好奇并对其产生浓厚兴趣了吧? 遗憾的是超跑只因西方有,天朝哪得几回闻?若想在国内近距离品鉴MANSORY私人定制版豪华跑车似乎有些困难......但不必灰心,因为2019年4月,MANSORY已宣告正式进驻中国MPV市场,自此欲一睹迈莎锐奢华改装风采的小伙伴们终于能去各大线下网点一饱眼福了,今天我们介绍的便是MANSORY 迈莎锐MS580系列。 
 
首先,为了确保MANSORY 迈莎锐MS580系列能在MPV车群中脱颖而出,外观风格上选择的是双色拼色,其中一些带有标志性色彩的碳纤维套件,通常用于百万级以上超级跑车。另有一个空气套件,包括前裙板上的空气管道,LED,前唇,后视镜盖,后扩散器,后挡板和车顶扰流板组合令整车给人一种简约融洽却动感十足的视觉体验。全新多辐19英寸悬浮轮毂纹理独特,俗话说看人看字迹,辨车识纹理,一款车子的优劣从轮毂纹路上便能感知一二。区别于传统商务MPV,MANSORY迈莎锐 MS580设计理念在于:车内采用大量碳纤材料,这使得商务氛围中夹杂了更多运动元素,其设计所要表达的寓意是“生活与事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彰显贵族生活理念。
 
基于对定制经验和独到的审美哲学,MANSORY将经典之笔融于乘客舱座椅的设计和严选,其中二排座椅拥有十六项专利发明,十五项调节功能,十四个人体穴位按摩点,双节水平腿托,可180度平躺休息。20000次测试标准,并设有特殊纳米技术记忆泡棉,手机自动和半自动充电系统等功能,令乘客在车内获得极致舒适便捷的商旅体验。“豪华移动办公室”便是对MANSORY 迈莎锐MS580的最好诠释。
 
至于车型配置、底盘参数、安全性能等方面在这里不多做介绍,MANSORY出品必属精品,尊贵的外型,卓越的性能,完美的驾乘,超绝的安全系数......一切都经得起考验。若想零距离接触并深入了解这款由豪车定制领域王者--MANSORY亲手打造的高端七座商务车, 目前,Mansory迈莎锐MS580商务车在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长沙、天津等城市都设有经销点可以看到实车,欢迎来电咨询:400-168-8588!

上一篇:金字为“贵”; 誉金真“香”-MANSORY迈莎锐MS580

下一篇:MANSORY迈莎锐MS580誉金 或成MPV领域标杆?